资讯
分享到 0

红色课堂驻一线,党史学习“火”起来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建七局双流领地项目部在中建七局西南公司四川分公司党总支带领下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组织一线管理人员及农民工工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党史学习在工地上“火”起来。

争当党史领学员创建党史领学点。一是积极开展“党史领学”活动号召项目部各岗位人员争当党史领学员利用读书会、工作例会、农民工夜校、工作群等渠道带领大家学习党史内容讲述初心故事;二是设立“悦”读百年读书角建立党史学习“加油站”为一线员工和工友进行党史学习提供便利条件。

线上线下齐发力党史学习进日常。一是充分利用每周生产例会和安全教育培训会的机会组织一线员工和农民工工友开展“每周学典”活动通过会上学习、观看党史主题电影、组织课后答题有奖竞赛等方式让党史学习“活”起来;二是向一线员工和工友赠送红色书籍让党史学习融入大家的生活成为一种新常态。党史领学员、项目经理姜红卿在赠书时对年轻员工和工友道:“虽然你们现在不是党员但希望你们能跟我们一起学习探讨思想认识上不能落后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学思践悟明方向,知行合一办实事。一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建证匠心、建植绿色”植树活动为改善环境尽一份力;二是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动力直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全员积极探讨,及时解决,努力争创“观摩工地”、“安全文明工地”、“文明施工工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