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妇联开展青少年知识讲座专题活动

社会的进步,竞争的激烈,来自学习上的压力和心理上的烦恼也不断增多,青少年心理健康问题越来越受到全社会关注。为了帮助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生活理念,保障青少年身心健康,7月1日上午,怀宁县公岭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三铺村开展“快乐暑期——青少年心理健康知识讲座”主题活动。

讲座中,镇妇联工作者利用PPT的方式现场向家长及孩子们讲解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并且以举例、问答、互动等形式给在场的学生们讲了许多关于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让大家了解了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应该是什么样的以及我们应该怎样控制自己的情绪。与此同时,还向学生们讲解了一些战胜焦虑、稳定情绪、培养自信等方面的小方法和小技巧,帮助孩子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态度,这样他们在平时的学习生活中遇到困难挫折时能做到自我调节,并以健康的心态面对和解决困难,对未来充满希望。(图文:陈丽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