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大别山庄度假村

大别山庄度假村坐落在国家AAAA级景区——大别山主峰景区白马尖的半山腰,海拔950米的位置,这里保留着古老的原始风貌和完好的生态植被,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蕴含着极为丰富的负氧离子,对于长年生活在各种污染源环境的城市人来说,到此小住几日,一个冬天下来的你那藏污纳垢的身体,可以得到彻底的释放,可谓养心洗肺,心旷神怡。

通常海拔高度每上升100米,气温随之下降0.6℃左右。大别山庄度假村地处原始森林包围之中,其丰富的负氧离子和山体释放的冷湿气体又会使温度下降1~2℃,完全没有了都市的热岛效应,因此这里比南京、武汉、合肥等周边城市要低近7~8℃摄氏度,即使在炎炎夏季中午阳光最炽热时,也只需在树阴下休息三五分钟,就会感到非常凉爽惬意了。

大别山庄这座大别山中的夏宫,以多种手法营造了独具个性的十几种房型,200余间客房和可容纳100多人的露营中心。(图片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地址:太阳乡金竹坪镇

联系方式:575777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