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陡沙河温泉小镇

陡沙河温泉小镇,位于六安市霍山县上土市镇,以温泉、养生、购物、住宿、餐饮的主要功能板块,建成了能同时容纳5000人的温泉中心、儿童水乐园及穿越丛林冒险乐园、越野公园等户外体验项目,配套有养生汤屋酒店、帐篷酒店、精品客栈等,小镇整体建筑为我国唐宋时期的建筑风格。

这里远离高楼,深藏名利,依山而建,傍水而筑,山石泉林相映成趣,亭台楼阁相得益彰,环境设施自然天成,山景泉韵,烟霭缥缈,林荫匝道,溪水潺潺,阳光、山色、温泉、花海、汤池、帐篷、客栈构成了一道圆融和谐的风景线。最可叹的是这里的温泉,史记麻姑遗失御香炉,炉烧潭水变温泉。温泉水自涌千年,经国家检测,无异臭、无异味、无肉眼可见物、其水质合格,富含多种微量元素,以“锶”含量为最,俗称“美人汤”,民间传颂“大别山第一温泉”。(图片来源: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联系方式:400—9055—888

地址:上土市镇陡沙河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