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光辉百年 童心向党”少儿文艺演出周正式落幕

7月1日至5日,由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宿州市文化艺术中心·宿州文化馆承办的“光辉百年 童心向党”少儿文艺演出周在市文化艺术中心“百姓乐大舞台”举办。此次演出周是全市少年儿童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的主要内容,也是全市少年儿童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展现了宿州市少年儿童爱党爱国、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艺术风采,经过连续5日的展演,“光辉百年 童心向党”少儿文艺演出周于7月5日正式落幕。

本次演出周共有16家学校和培训机构参与演出,小群众演员1200余人,累计现场观看达15000余人次。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表达了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美好祝愿,抒发心中对党、对社会主义祖国的无限热爱之情,演出现场呈现出一幅幅气势恢宏的美好画卷。“光辉百年童心向党”文艺演出周以童真的视角传递党的声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图文来源: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