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黄山市保尔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姚秀望做客《崛起中国》

近几年,环保新材料的运用已遍地开花,而木塑复合材料产品也开始成为环保家居领域的新成员。这种木塑复合材料不但有着良好的可塑性,还防水、阻燃、防腐蚀,在家居建筑领域上是木材良好的替代产品。不过,传统材质的家居产品在人们内心根深蒂固,要让消费者从观念上接受它并且选择它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本期嘉宾姚秀望,他很早就将目光锁定在了环保装饰材料领域,秉着“以塑代木、还树于林”的环保理念辛苦开发推广十多年。

姚秀望,黄山市保尔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大学毕业后便进入装饰行业学习,2009年入职公司,2014年起担任公司总经理至今。黄山市保尔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环保装饰材料生产制造企业。公司拥有多条先进的木塑型材生产线,并配有包覆、热转印等多种表面加工生产线。产品覆盖木塑套装门、移门板、踢脚线以及各种木塑线条,可为客户提供开发、定制各类产品。

在节目录制现场,姚秀望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特色。公司生产木塑复合材料产品,木塑产品是PVC(聚氯乙烯)、碳酸钙粉以及木粉的热偶合产品,产品种类多、形态结构多样的基础性材料。其有着良好的可塑性和防水、防虫蛀、防腐蚀、阻燃、可循环利用等多项优势,以及良好的切削、钉钻等后加工性能,并具有木质外观。在家具、建筑等领域上是木材良好的替代产品。符合循环经济、节约替代、健康环保等可持续发展经济的先进理念,是一种极具发展前途的“低碳、绿色”材料。

黄山市保尔森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是2018、2019、2020年度歙县经济开发区亩均十强企业,2019年黄山市出口30强企业。公司有多款产品获得了相关专利,一是针对不同墙厚可调的木塑门框,二是针对木塑型材中空结构设计的一种45度接拼接方式和固定组件,三是可简易拼装并大小可调的室内门组件。

此外姚秀望还分享了公司的发展历程。2006年保尔森企业成立后,经过几年的发展,木塑门框套线、踢脚线和移门百叶板、罗马柱等产品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2014年,本着多渠道发展的理念开始开拓海外市场,并针对海外市场开发出木塑组合门框、木塑组合门、木塑龙骨等新产品,从基础材料供应开始向终端市场转变。不断耕耘海外市场,终于迎来了市场转型之后的小高峰,2020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的生产用地立项并投入建设。坚持技术开发并不断完善产品种类,以达到在室内装修上对木质产品的完美替换,是保尔森企业的长期发展宏图。

节目的最后,姚秀望表示,公司始终坚持“以塑代木、还树于林”的环保理念,坚持技术开发并不断完善产品种类以达到在室内装修上对木质产品的完美替换。未来,公司将开发更多种类的新产品、改进产品生产工艺、提升产品品质,努力做好服务,争取更多客户的合作,实现一个新的增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