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淮安生物工程学校在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7月10日至12日第四届全国职业院校林草技能大赛在句容顺利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淮安生物工程学校郝家一同学获得礼仪插花赛项一等奖,吉梨同学获林草病虫害识别与标本制作赛项三等奖,李楠檑同学和徐艺婷同学获园林景观设计赛项(高职团体)三等奖。伍华丽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淮安生物工程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面向全国林草职业教育相关专业在校学生举办的一场技能比拼,分为中职组和高职组。其中,中职组设礼仪插花和林草病虫害识别与标本制作2个赛项,高职组设园林景观设计、精细木工和林草病虫害识别与防治技术3个赛项。本次比赛共有全国54所职业院校的137名选手和141名指导老师参赛。

近年来,淮安生物工程学校先后多次在各类技能大赛中获奖。该校植物工程系积极总结以往参赛经验,并通过层层筛选,严格选拔出种子选手和骨干教师组建竞赛团队。选手们在指导教师的悉心指导下,认真研究赛事方案,钻研技术,刻苦训练,全力备战大赛,为在大赛中取得佳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图、文:侯旭东、华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