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校招季,61 studio发布公益项目“学长计划”,面向高校团体提供无偿服务

校招临近,互联网大厂陆续官宣秋招提前批计划,字节跳动、网易、百度等开启秋招提前批内推,阿里巴巴也在微信公众号官宣“史上最大规模校招即将开启”。各大高校大三、大四、研一、研二同学进入校招“备战”状态。 

在2022校招(秋招)专场闭门分享会,61 studio发布公益项目“学长计划”,面向高校团体提供无偿求职服务。以线上线下职场公开课形式帮助应届生提升求职能力,涉及简历优化、面试辅导、职业规划、技能提升等。

求职是“系统化工程”,涉及职业规划、简历修改、简历投递、面试沟通、面试复盘(技能提升)等。大部分大厂校招为5-6个环节,分别是简历网申/内推、简历评估、在线笔试、素质测评、面试和offer发放。 

61 studio(六一学长简历工作室)创始人周六一表示,每一年都有同学在某一个环节因为各类非常小的问题痛失offer。作为多次校招和社招的面试官,对应届生存在问题和校招疑难点非常熟悉,希望通过自己13年的职场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少走弯路,同时,建立自己的求职知识体系,提升职场竞争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