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肥东城管拆除铁路红线内违建765平方米

为积极推进违法建设治理专项行动,不断擦亮城市幸福底色,近日,肥东县东城办城管执法中队采用“自拆+助拆”模式,拆除了商合杭铁路红线内的违建钢架大棚,总面积约765平方米。

此前,执法人员在日常摸排中发现肥东汽车客运站南面“快处中心”院内有一处高度近十米的钢架大棚,若遇到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悬在高空中的钢架极易被风吹刮到铁路线上,可能影响铁路运输安全。根据铁路管理相关条例规定,铁路沿线五十米范围内严禁乱搭乱建,经过现场测量并取证后,执法人员确认此钢架大棚处在商合杭铁路红线内,属于违法建设。

经过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协调沟通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最终违建当事人表示愿意拆除钢架大棚,并请求城管部门给予助拆。

下一步,肥东县东城办城管执法中队将继续强化日常巡查管控,以“零容忍”的态度推进拆违控违工作,为创城助力,为文明添彩。(图、文:袁海莉)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