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夜巡偶遇迷路老人 肥东城管暖心救助

自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合肥循环园城管执法分局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

7月9日晚8时许,合肥循环园城管执法分局夏磊、赵志刚两名队员正在进行夜间巡查,当他们巡查至繁华大道与店忠路交叉口时,发现一名老人独自在路边徘徊。11时50分左右,他们巡查返回途中,发现老人仍在原地,神情恍惚。

见此情况,城管队员夏磊主动上前与老人攀谈,得知老人迷路了,夏磊一边安抚老人情绪,一边耐心询问具体情况。交谈过程中,发现老人思绪混乱,无法说清家庭住址和家人的联系方式。此时时间已接近深夜,为尽快帮助迷路老人回家,城管队员立即拨打110报警,寻求警方帮助。最终,在城管队员和民警的帮助下,老人平安回到了家。

第二天,迷路老人的家人联系上了城管队员夏磊和赵志刚,对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和为民服务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图、文:夏颖、姚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