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安徽选手王春雨收获全国学生运动会两金

7月16日上午,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在青岛继续进行。在女子大学乙组800米决赛中,我省选手、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王春雨以绝对优势获得金牌;在7月15日举行的女子大学乙组1500米决赛中,她也以4分16秒70的成绩夺冠。

作为国内著名的中长跑运动员,1995年出生的王春雨即将参加东京奥运会女子800米项目比赛,全国学生运动会也是重要的赛前练兵机会。女子大学乙组800米决赛共有8名选手参赛,王春雨位于第3赛道。比赛伊始,王春雨即发挥出色,迅速抢先占据了领跑位置,并把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终点,最终以2分00秒72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并打破全国学生运动会女子乙组800米项目纪录。

此外,在7月13日举行的武术比赛大学组集体项目上,安徽选手、来自阜阳师范大学的王俊强、王国栋、徐磊、王然、孙孝文、范敬宇表现出色,以9.60分获得铜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