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三味书屋”让党史学习教育“有滋有味”

在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教育中,中建七局西南公司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体目标,多措并举,打造党史学习教育“三味书屋”,给全体党员烹饪“营养套餐”。

以“本味”深悟理论学习。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听、收看“七一”重要讲话,开展交流研讨,畅谈心得体会,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深入系统学、结合实际学、创新方式学,让“本味”贯穿理论学习全过程。

提“鲜味”创新方式方法。自编、自导、自演红色情景剧,将“讲台”变成“舞台”;打造线上《漫说党史》《党史“建习生”》《红色朗读者》等特色品牌,夯实学习阵地;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家谈等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提“鲜”亮效果,展现公司高质量、高水平、高标准的党史学习教育新面貌。

用“情味”营造服务氛围。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四问三点”清单,大力开展“红色辅导员”进项目活动,用为民办实事解难题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截至目前,公司在建项目已实现全覆盖,诸多基层员工的小事、急事、愁事得到有效解决,让实事为民更显“情味”。(文:叶剑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