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积极组织存款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优化金融服务”——为进一步做好存款保险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存款保险知识的普及,提高群众对《存款保险条例》的认识,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精心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存款保险进社区宣传活动。

该行在七月份分别在南水回族社区、吴樾社区、天后宫社区和钱牌楼社区对周边居民及商户开展了四次包干区域的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单页近千份,重点向过往居民普及宣传存款保险制度基本知识,引导客户正确认识存款保险制度。社区内还摆放宣传资料和张贴宣传海报,在服务过程中主动向客户讲解存款保险的基础金融知识。后期,该行将在辖内七家网点中各选派1位业务骨干,作为存款保险宣讲员,积极与包干宣传的迎江区宜城路街道钱牌社区积极对接,优选社区工作者2人,组建社区保险宣讲队。  

下阶段工作中,该行继续将存款保险宣传活动视为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多样灵活的宣传方式,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同时进一步落实网点四备齐和业务三操作,做好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千乡行活动的准备。(图片由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