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公岭镇:积极部署基层社会治理统计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基层社会治理统计调查工作,摸清村(社区)的机构和设施建设情况、组织和队伍建设、治理和服务情况。7月27日,怀宁县公岭镇民政办召开基层社会治理统计调查年报(半年)工作部署会,镇民政办工作人员、村(社区)民政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民政局关于做好全国基层社会治理统计调查会议精神,并对该镇基层社会治理统计调查填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镇民政办工作人员就系统录入进行了培训,对数据录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操作过程中的步骤进行解疑答惑。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村(社区)认真学习、熟练掌握信息系统,做好信息填报工作;要确保数据质量,系统录入数据要真实,前后逻辑性强,避免信息假大空现象;要按期保质完成任务,此次填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克服困难,确保在7月30日前完成填报审核工作。(图文:徐超、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