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中共合肥经开区社会发展局委员会2021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7月26日,中共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委员会2021年度所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顺利开班。经开区工委委员、社发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应天,经开区审计中心主任徐祥忠,社发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会谦,社发局纪委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教体处处长陈其安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参训。公办中小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计36名党员干部参训。开班仪式由社发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丰尧主持。

李应天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各所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忠诚于党,做一个有信仰的人。在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的事业中,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悟教育初心使命,真正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李应天勉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遵守党纪、潜心办学、培养队伍、立德树人。

会上,李应天向培训班授予了班旗,陈其安作为学员代表接过班旗,并作表态性发言。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依托巢湖、庐江红色教育基地,以“接受党性教育,追寻红色足迹”为主题,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理论素养为重点,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以及分组研讨等形式,使学员进一步坚定信念信仰,筑牢忠诚品格,切实提升新时期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水平,弘扬革命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战斗堡垒作用。(文:李梅、查月冬、杨小龙  图: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