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项目顺利封顶

7月28日,从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获悉,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又有新进展近日,主体结构顺利封顶,目前正在全面开展内外装饰施工。

据了解,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位于瑶海区龙岗路和淮南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约123亩,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34998平方米,地下室车库及设备面积约为14998平方米(含人防面积2531平方米)。该项目于2019年12月底开工,计划2022年底竣工。

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以积木聚落为设计主题将科创馆、粹艺传承馆、军事安全馆、红领巾/团史纪念馆、展览馆、运动馆、少年军校及素质拓展训练基地等六个组团搭建成一个综合性场馆,造型新颖、科技创新感强。

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建成后将成为安徽规模最大,华东区域领先的青少年社会教育和服务机构。同时,将成为合肥市青少年活动交流的阵地、青少年合肥队培养阵地和青少年干部的培训阵地,完善了合肥市青少年教育硬件配套设施。(图片来源:宋炎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