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巾帼助学为困难学生送关爱

“今年高考成绩592分,被安徽师范大学社会学类专业录取了,感谢‘巾帼助学 放飞梦想’助学活动帮助我们解决学费难题。”7月29日上午,怀宁县腊树镇白湖村为民服务办事大厅,考生产蕾蕾正在填写“巾帼助学 放飞梦想”助学活动资助申请表。

2021年秋季开学将近,为有效缓解今年镇里考入普通高等院校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圆梦大学,腊树镇贯彻落实县妇联文件要求和精神,积极开展2021年度困难家庭学生“巾帼助学 放飞梦想”助学活动。

通过在全镇范围内摸排2021年参加高考考生家庭经济情况、录取院校情况,全面了解学生面临的实际情况及其思想状况,切实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放飞梦想。同时,做好宣传工作,为辖区爱心助学行动营造积极氛围。

此次助学活动的开展,不仅对困难家庭学生进行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对学生进行心灵上的关怀,是为困难学生办好事、做实事的一种方式,传递着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凝结着社会各界的关爱和期待。(余丽丹、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