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十七冶投资管理分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近日,十七冶投资管理分公司公司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到安徽省委讲师团专家库青年宣讲名师周朋教授授课。周朋教授以《学党史守初心知使命》为题,用翔实的历史资料和革命故事,从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道路选择、早期共产党员初心坚守等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为分公司全员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

参会人员自学了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提纲、《关于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简史》及《1921~2021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等。

会后,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经理王江涛指出,党员干部要有“打铁自身硬”的底气、“敢啃硬骨头”的勇气、“一锤一锤敲”的锐气和“以青春之我”的朝气。一要有一颗酷爱本职的痴心,二要有一颗坚守本职的恒心,三要有一颗钻研本职的决心,四要有一份献身本职的情怀,五要有一种勇于创新的精神。党员干部必须时刻要用上等和一流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只有这样,才能不断激励自己勇攀高峰,在本职岗位上实现自己人生最大的价值。

公司党委书记吴同生强调,要在两个百年交汇节点,以建党百年为契机,扎扎实实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使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历史、奋勇前行,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去,提升个人素质,练就过硬本领,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强基固本。(图文/汪文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