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县腊树镇:表彰最美家庭 弘扬美好家风

为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培育优良家风,近日,怀宁县腊树镇妇联为白石村李生刚家庭颁发了“最美家庭”荣誉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在促进家庭和睦、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模范作用。

腊树镇妇联对李生刚家庭获此荣誉表达了由衷的祝贺,李生刚非常热心公益,一直以来积极配合村两委工作,为白石村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家人的支持,也离不开一个和睦友爱的家庭环境,他们一家孝老爱亲、团结邻里,夫妻两人的谦和热心一被提起,人们总爱伸出大拇指,赞不绝口。

在2020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李生刚一家更是义无反顾的投入到了这场战役中。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他们夫妻二人表示:“我们都积极配合政府工作,也是一种尽责,只要我们都做到心中有信念,脚下有力量,万众一心,一定能更快更好地打赢这场防控阻击战。”

李生刚表示要珍惜这份荣誉,继续为建设和谐美好白石做贡献,腊树镇妇联也希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传承家庭美德,传递社会公德,筑就榜样力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最美”行列。(图文:余丽丹、杨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