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分享到 0

2021年池州市“全民健身日”活动举行

8月9日,由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池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以“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为主题的2021年池州市第13个“全民健身日”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在池州市第十一中学多功能室开展,展示活动包含柔力球、手杖操、健身球操三个展示项目。共有来自主城区的42名14天未出市的健身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展演人员热情饱满,充分展示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题。

各体育协会于8月8日前后在公园、广场开展了“全民健身日”线下活动。活动选取了人民群众参与领域最具有代表性、最能体现全民健身特点及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健身气功、广场舞、柔力球、登山、木球等十余个体育项目共200余人进行了交流展示。

本次活动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做好活动分散开展、多样化开展,积极示范推广了各类健身项目,引领更多市民加入全民健身、科学健身的行列,通过本次“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让全民健身成为人民群众生活的一部分,使他们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营造了崇尚健身、喜爱健身、参与健身的良好氛围,提升池州市民的身体素质,为打造“三优池州”贡献体育力量。(图文来源:池州市教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