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暑期“三下乡”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来博雅松安学校开展社会实践

这次美术学院赴宿松县“美育聚梦课堂”艺术支教本科生社会实践团队,共计11名安徽师大学子。在这个入伏之日奔赴基层一线,投身于“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经过长达一个月的准备。在7月6日,团队终于安全抵达博雅松安学校!

为进一步动员美育在社会中的传播度,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11名学子来到皖西南的一所学校进行支教社会实践活动。

安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赴宿松博雅松安学校进行“美育聚梦课堂”艺术支教本科生暑期社会实践,鼓励有志青年学生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融入到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

山遥路远,乘高铁至安庆转乘大巴。一切都是那么新奇。路途崎岖坎坷,摇晃不定,舟车劳顿的队员们刚合上双眼准备短暂休息,又会在剧烈的颠簸下惊醒。

窗外的景色随着车子的左弯右拐陡然移换,绿意笼罩眼底。这时,窄而高的纸片楼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对于纸片楼的猜想与构造让大家浮想联翩,轻松恣意的谈笑仿佛减缓了身体上的疲倦,即使很累但又恢复了斗志昂扬的活力。

三百公里,将近7个小时。即使衣襟汗湿,行李沉重,依然无法阻挡前进的步伐。

趁着风光正好,王孟鸣董事长带领来自安徽师范大学的学子参观了学校,并和团队成员就美术专业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情系松安

筑梦前行

实践团队与学生之间做的游戏---你画我猜(文:朱东平,图:郑婷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