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提前谋划抓开局 精心部署求实效

8月12日,合肥市荣城幼儿园教育集团八月份行政例会在丽水分园召开。荣幼教集团党支部书记、总园长丁婕、分园负责人及集团行政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重点商讨2022年集团三园预算申报以及谋划2021秋季新学期集团各项工作。

丁园长要求各园要从保障基础、提升品质出发积极做好2022年各项预算项目申报工作,随后三园执行园长分别从各园实际出发对栏工程类及设备类预算项目进行详细的交流汇报。

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对2021年秋季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丁园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式依然严峻,各园要细化落实各项防疫措施,防疫物资储备到位,制定秋季开学返园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各园做好开学前消杀、环境卫生等工作,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各部门工作开展要注重品质提升、内涵发展、精细管理;各园要围绕队伍建设、特色发展、常规管理、创优创建、课题研究等方面对2021年秋季新学期工作进行了构思,各园特色要进一步浓厚,向深度、广度延伸,以课程建设为抓手,树立大课程观,使各园特色进一步彰显,进一步提高师幼的获得感、幸福感,以此促进办园品质再提升;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要不断搭建教师专业化发展平台、不断提升教师教科研能力,让每个人“撸起袖子开心干”,在锤炼中不断成长。

丁园长强调各项工作要细致谋划抓好开局,工作计划制定要有想法、有举措、可落地,具有前瞻性和实效性,不断推动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吕长虹、吴福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