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
分享到 0

肥西沸腾!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正式成立!

8月15日,在柿树岗初级中学会议室,肥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李振华、柿树岗乡党委书记何欣欣共同揭开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牌匾的红盖头,这标志着由柿树岗初级中学、防虎学校、界河学校三所初中学校整合而成的新中学正式成立。肥西县教体局党委委员姚中华、合肥八中教育集团肥西中学校长陈昕、柿树岗中学校长解光武参与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由姚中华负责主持。解光武首先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及现状,对集团化办学表示欢迎,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全力配合、主动作为,争取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陈昕发表致辞,他先对肥西县教体局的信任、柿树乡党委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接着指出集团化办学是推动肥西教育均衡发展、高质量提升的最优途径。此次挂牌,对新中学而言,既是挑战,又是机遇。希望全校上下以开放的心态、阳光的姿态拥抱变化,与肥西中学携手共谋发展,实现共赢愿景。

何欣欣代表柿树岗乡党委对柿树岗初级中学、防虎学校、界河学校等三所初中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肥西中学的托管,为柿树教育提供了发展机遇,指明了奋进方向。她代表党委政府做出承诺,将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希望新中学越来越好,成为托起农村青少年发展的平台,发出柿树教育应有的声音。

肥西县教体局党委书记李振华对集团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此次集团化办学,是优质教育惠及民生的创新之举,是教育均衡城乡一体化的成功实践,是提振乡村薄弱学校、造福桑梓的最佳途径。期待品牌的美誉度变成群众的满意度;立足乡村教育“小而美小而优”的定位,办出乡村教育的特色;通过名师的领跑实现全体教师的快跑;通过高效的管理实现质量的提升。让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成为乡村办学模式的典范。(文:林兴勇、金思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