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正在招募中!2021安徽文旅短视频创作者队伍期待你的加入!

美好安徽,由你定义!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美好安徽Dou起来”2021安徽文旅短视频系列宣传推广活动正式启动!2021年8月17日-8月23日,面向社会招募200名安徽文旅短视频创作者,一起为安徽代言!

创作者训练营专业培训,线下采风行玩转安徽,流量扶持助你出圈,更有丰厚大奖等你来挑战!不管你是坐拥百万粉丝的抖音达人,还是初学创作的抖音小白,这里都将给你超专业超有趣的成长体验。

安徽人文胜迹满载历史,一砖一瓦都是文化,山山水水皆有故事。和我们一起攀临秀丽名山、漫步溪泉湖畔、回归乡村原野,夜游特色街区、尝遍百城千味......加入2021安徽文旅短视频创作者队伍,发现安徽文旅新精彩。

招募时间:

2021年8月17日—8月23日

招募对象:

长三角地区优质抖音达人、安徽省文旅行业从业人员、安徽高校大学生、全网短视频创作爱好者。

创作者权益:

1、创作者训练营专业培训。活动将邀请国内十强MCN机构培训讲师、百万级抖音达人线上授课,更有国内专业讲师倾情教学,实现“线上+线下”全面培训。

2、线下采风行玩转安徽。围绕安徽文旅“六大特色板块”网红打卡地,定期组织采风行活动。

3、升级版流量扶持计划助力出圈。对于优秀短视频创作者作品,将及时精准地进行流量投放。

4、有机会获得官方评选的2021安徽文旅优秀短视频创作者奖项。

视频要求:

1、短视频内容围绕安徽文旅优质资源产品展开,具体视频展现形式不限。

2、视频作品须为原创,画面清晰,内容积极向上。

3、发布内容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正面,健康向上。

报名链接:

点击链接即可报名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