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组织开展献血活动

为积极响应社会公益事业,弘扬无私奉献、人道博爱精神,8月24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近年来,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响应政府号召,履行社会责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次组织分行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党员同志带头,全行员工踊跃参加,得到现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

本次献血队伍中参加无偿献血的年轻代表,他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诠释爱心的力量,无偿献血证书上的数字记录着他们爱的表达。“我觉得分行组织的献血活动特别有意义,希望我的血液能够帮助到更多人,我觉得非常高兴”。“我每年都坚持无偿献血,能够为公益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就感到了荣誉感。”朴实的话语道出无私的奉献精神,映射出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心系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涓涓热血,延续生命希望;无私奉献,诠释爱的关怀。兴业银行安庆分行将继续鼓励广大员工,以更大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用实际行动抒写大爱,用爱心与真情点燃希望,让生命鲜活盛放,为祖国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金融力量。(图片由兴业银行安庆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