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合肥肥东:刚柔并济,千余平违建顺利自拆

8月19日,合肥市肥东县望湖苑安置点附近一处违建活动板房终于被顺利拆除,面积约1050平方米。

前期,东城办城管执法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位于站南路和沿河东路望湖苑安置点附近有一处活动板房,分为上下两层,外观简易破旧,里面堆放着一些设备和杂物,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安全隐患。经调查核实,该活动板房是某建筑单位在未办理相关审批手续情况下私自搭建的,属于违法建设。

拆除前

拆除后

执法人员立即约谈该工地负责人,现场就违法建设方面的法律法规、违法建设的危害等进行宣传,并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一开始,该工地负责人存有较大抵触情绪,给拆违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阻力,执法人员不惧困难,多次上门进行劝导。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当事人最终同意自行拆除违建活动板房。

下一步,东城办城管执法中队将继续保持对违法建设的“零容忍”态度,加大巡查管控力度,对新增违建及时发现、及时处置,全力维护辖区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图、文:袁海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