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阜阳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邵杰到清河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2021年8月30日上午,中共阜阳市委教育工委委员、阜阳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邵杰一行,冒着高温酷暑到颍州区清河小学检查开学工作。

邵杰认真查看了学校电子测温室、健康观察室、防疫物资准备室,翻看了学校进出人员登记表,消毒记录簿。他叮嘱学校要高度重视开学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慎始如终。科学制定防控计划,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各个防控环节滴水不漏,确保师生生命健康。

邵杰查看了校园环境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看到学校操场和学校篮球场正在施工,又了解到对面原市应急管理局已移交给学校,也正在装修施工,邵杰高兴地说,清河小学将迎来发展的机遇期,前景广阔,前途无量。

看到大厅两侧的校园文化设计,邵杰称赞学校开创了新局面,具有新风气、新气象。表示就应该这样精心打造自己的校园文化,突出特色,着力引领师生的精神生活。

邵杰听取清河小学校长袁雷开学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学校招生工作的情况,肯定颍州区清河小学近年来管理科学、工作精细、家长满意、学校稳定、社会认可度高。邵杰还了解了学校“双减”工作、“五项”管理工作、课后延时服务落实等情况,并给予指导意见。(图文:魏振强、张文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