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新学校,新起点,新希望”,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1年9月1日早晨8:30分,阳光明媚,金菊飘香,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激情满怀,整整齐齐的汇聚于学校操场。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2021年秋季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开学典礼由李政校长主持。

嘹亮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在美丽校园冉冉升起,师生们在满满的仪式感中,共同迎来了充满生机的开学第一天。九(1)班张同艳同学代表全体学生发表国旗下讲话,热情洋溢,信心百倍,她说“新学校,新起点,新希望……同学们,我们一起怀揣梦想,携手奋进,砥砺前行,在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的老师的引领下,迈向辉煌璀璨的未来!”

接着,学生鹿露爸爸作为家长代表讲话,他深情的回顾了自己在原柿树岗中学的求学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能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走进美丽的,努力拼搏,交出一份自己骄傲,家长满意,老师点赞的成长答卷。

然后,汪本一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表讲话“我们会用一颗亲情般的爱心、坚如磐石的专心,认真对待每一个孩子,让每位同学幸福快乐的成长!”

最后,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分管校长杨旭东致辞讲话,他首先热烈欢迎63名七年级新生的到来,并感谢全体老师默默奉献后,向大家分享了合肥八中“我畅想,我追问,我行动”校训,详细阐释其校训的意义:教育鼓励个性发展;梦想是基础是动力;追问是精神是方式更是能力;行动是态度是坚持是努力。杨校长希望诸位同学能以“我”为主,扬起奔跑梦想之足,挥动追问之臂,言行合一,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在成长的道路上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开学典礼结束,运动员进行曲又嘹亮的响起,同学们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有序的离开操场。新的学期,新的开始,新的机遇,新的挑战。让我们全体师生,弘壮志,树新风,绘梦想,共同谱写合肥八中肥西中学教育集团柿树岗初级中学的辉煌篇章!(图文:曹文海、吴梦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