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
分享到 0

安徽:明光市开展“助力学子前行 传递温暖与爱”慰问活动

8月27日,明光市民政局组织明南街道林圩村、明光嘉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爱心人士顾茂玲女士在明南街道开展了“助力学子前行、传递温暖与爱”慰问活动。

活动现场,大学生志愿者为低保老人康道礼测量了血压,顾茂玲女士为康道礼即将上大学的女儿康雪送去了两个行李箱和助学金1000元。顾茂玲女士希望康雪安心入学,努力克服困难、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创造自已的美好人生。

“感谢明光市民政局和顾茂玲阿姨的关爱和资助,我一定会更加努力,在今后的学习生涯中刻苦钻研,做好人生规划,以优异成绩、良好素质传递爱心、回报社会。”康雪激动地说。

据了解,2021年上半年,明光市民政局以政府购买服务方式委托明光嘉禾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明光市农村散居特困供养人员和70周岁以上特殊老人年定期走访探视项目,在实施项目过程中,了解到康道礼家家庭生活非常困难,就通过链接社会资源,争取社会爱心人士的帮助方式开展帮扶工作,得到了爱心人士顾茂玲大力支持。(张巢、张中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