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潜山市举行2021年全民健身日展示大会

9月8日上午,潜山市2021年全民健身日展示大会市体育馆启动,来自全市各单项体育协会、俱乐部会员和健身爱好者200余人参加了仪式。本次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团结文明创新拼搏节俭”,包含篮球、足球、围棋、广场舞等十几个赛事项目。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方式,活动预计将持续到今年11月。启动仪式上,各体育协会会员还奉献了一场自编自演的演示节目,包含健身气功、少儿武术、曳步舞、柔力球、秧歌舞等项目,表演者动作整齐划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着国务院《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的出台,潜山市群众体育事业如沐春风,赶上了新的历史机遇和发展契机。在各级体育主管部门的积极努力下,潜山市的体育公共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体育设施建设全面覆盖,自觉参加体育锻炼的人口比例逐年提升,“15分钟健身圈”已初步形成。十四五规划号召我们,要紧扣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弘扬全民健身志愿服务精神,壮大全民健身人才队伍,激发社会各界组织活力,共同推动体旅融合、体卫融合,为完善潜山市体育公共服务体系和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出一份力。(图文来源:潜山市文旅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