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中国声谷与合肥邮政携手开展“百年百户”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展现企业社会责任担当。长丰朱巷镇政府、中国声谷、合肥邮政、长丰邮政四方联合举办“百年百户”为群众办实事活动。9月10日,朱巷镇人大主任甄茂力、朱巷镇副镇长石晓映、中国声谷运营单位高级副总裁毛媛媛、合肥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朱乐勤等人组成慰问小组。到长丰县朱巷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慰问小组一行首先来到了朱巷镇镇北村,在慰问百岁老人杜学英时,小组成员关切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并向老人送上慰问品嘱托其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饮食起居与身体健康,让其安享晚年。

由于梁中极本人患有癌症导致家庭生活困难。慰问小组来到梁中极家里时,了解他们的家庭及身体状况后,询问看病和医药费开支情况,向梁中极家属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并鼓励他们要勇敢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相信医学、安心治疗,并祝他们早日康复。

由于父母长期外出务工,高豫萱、高玉清两个堂姐妹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慰问小组来到后,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健康情况后,向高豫萱、高玉清的爷爷奶奶送上了慰问品并勉励孩子们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的慰问品是由中国声谷提供的阿尔法蛋点读笔一份、小飞鱼AI无线蓝牙耳机一份与合肥邮政提供的巴莉甜甜中秋节月饼一盒。

作为全国首个定位于人工智能领域的国家级产业基地。近年来,中国声谷发展迅速,已于2020年底实现“入驻企业1024家、营业收入1060亿元”,形成了产业特色明显、技术领先、配套齐全、辐射全球的人工智能产业集群。

在产业发展上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中国声谷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把“回馈社会”作为履行企业责任的主要抓手,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统一。

今年4月20日,合肥邮政与中国声谷成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5月20日,中国邮政声谷服务中心顺利开业运营,为园区企业提供寄递、金融、文化传媒、便民政务等服务内容。7月6日,在部省共同推进安徽智能语音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中国声谷与合肥邮政联合举办了“邮”文化·有“声”色系列活动,宣布启动“百年百户”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中国声谷携手合肥邮政是部省重点项目与国企的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双方将共同落实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深入践行党的初心使命,为人民群众谋幸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图文/何崇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