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举行“质量月”启动仪式

为扎实推进以“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为主题的全国第32个质量月活动开展,营造项目工程2021年“质量月”良好氛围,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树立全员参与质量管理意识,推广普及质量管理优秀经验,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塑造项目质量新形态。9月8日,由铜陵市中建城市管廊建设有限公司主办,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铜陵市启彪劳务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芜湖磊班劳务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的铜陵市地下综合管廊项目“质量月”启动仪式在华山大道北段综合管廊项目举办。

铜陵市中建城市管廊建设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林东、中国建筑有限公司铜陵综合管廊工程项目经理方伟以及各参与单位近百名员工参与会议,项目质量总监冯磊主持启动仪式。

铜陵市中建城市管廊建设有限公司商务部经理林东强调,质量管理工作并非形式主义,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临阵磨枪之作,而是深入贯彻落实,长期坚持,作为一种常态化的管理。

项目经理方伟针对施工质量管控要求,作出以下承诺:

(1)做好技术方案交底工作,不流于形式,切实有效地贯彻方案内容,确保落实到施工现场不走样。

(2)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规范标准,落实质量管理制度,重点加大关键工序、特殊过程等内容的监督旁站力度,降低质量管理风险。

(3)严格把控原材质量关,加大检验实验管理工作,做到不合格不施工。

(4)重点加强专业分包单位的质量管理,把专业分包的质量管理纳入总包质量管理体系中,配备相关专业的专职质量员,强化过程管控。

(5)完善管理流程,如浇灌令、拆模令等严格执行各部门汇签制度,确保管理流程不缺失,各部门、各岗位人员切实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3月、9月是国家“质量月”,也是项目“专项治理月”,活动期间,项目部将通过培训、学习,定期组织各类专项性、综合性检查,通过考核评比加大过程质量管控,确保管廊后期移交运营无质量风险。


项目质量总监冯磊同志部署项目“质量月”系列活动安排。(图/文:徐华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