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诗画田园 全景霍山”2021霍山县乡村旅游踩线行活动圆满结束

9月16-18日,“诗画田园全景霍山”2021霍山县乡村旅游踩线行活动成功举办,省内40多家旅行社、中国网韵动安徽等3家省内媒体,县内部分旅游乡镇、旅行社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为期3天的深度乡村旅游踩线活动。

踩线团一行先后考察了下符桥镇部分农业观光园、陶瓷研究所、圣人山智趣田园、三尖铺红色旅游文化中心、山王河七彩水稻田、大沙埂现代农业产业园、大别山仙人冲画家村、太平畈石斛小镇、陡沙河温泉小镇、太阳乡520观景台、大别山房车营地、宋家河古村茶栈、皮旅磨子潭战斗纪念馆、青训基地以及东西溪乡月亮湾作家村等20余个乡村旅游点,亲身感受霍山独特的乡村美景、美食和民俗文化,深入了解霍山的风土人情,进一步增进了省内各大旅行商对我县乡村旅游资源产品的认知和了解。

踩线团对霍山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优质的生态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更有部分旅行社负责人在踩线过程中现场向身边客户推荐霍山乡村旅游点,介绍朋友来霍山开展企业团建活动。

座谈会中,各旅行社代表认为霍山全域旅游打造的非常成功,全县就是一个大景区,该县不仅有许多成熟的收费景区,近年来乡村旅游点打造的也非常丰富。与此同时,也存在着宣传不足、部分旅游点配套不够完善、串点成线的乡村旅游线路策划推广少等问题,希望政府部门能够出台乡村旅游游客招徕奖励补助政策,促进更多的省内外旅行商推出霍山乡村旅游线路产品,实现旅游合作共赢。

县文旅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霍山乡村旅游景点融入到旅游产品线路中去,积极进行宣传推广,不断加大与省内外旅行社的旅游合作,推出更加丰富多样的乡村旅游产品和旅游路线,吸引更多游客来霍山旅游。(图文来源于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