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反诈拒赌,兴业银行在行动

2021年9月15日,为保障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提升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推动全社会共同参与反诈宣传,进一步防范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发生,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联合芜湖市鸠江区官陡派出所走进鸠江区钱桥社区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走进社区、深入商贩聚集地,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现场讲解、咨询等形式,普及了“网络贷款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虚假投资理财诈骗”等电信诈骗犯罪分子的常用手段和作案方式以及甄别防范的技巧,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醒市民涉及银行卡卡号密码、手机短信链接的,要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漏、转账汇款多核实。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向市民宣传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电信诈骗手法,增强了自我的防范意识和保护能力,获得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下一步,兴业银行将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的知识普及教育工作,提升大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维护金融安全环境出一份力。(图片由兴业银行芜湖分行提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