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次元书屋开展“桂香迎中秋 巧手DIY”亲子创意手工活动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来临之际,为了弘扬和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增加社区邻里及亲子之间的互动,9月19日,兴园社区服务中心与合肥市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运营的城市阅读空间次元书屋店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桂香迎中秋 巧手DIY”的亲子创意手工活动。

活动现场,老师们拿出了精心准备的中秋挂饰制作材料,并向大家讲解了挂饰的制作方法。小朋友们眼神里充满了期待,全神贯注地倾听着,随后在老师耐心辅导跟家长的协作下,小朋友们开始动手制作起中秋挂饰,通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五彩缤纷的挂饰就呈现在眼前,有可爱灵动的小玉兔,有美丽婀娜的嫦娥,有风姿绰约的荷花、还有可爱有趣的卡通角色,整个活动现场弥漫着浓厚的创作热情和居民们欢快的笑声,大家相互欣赏着作品,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本次中秋节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了喜庆而温馨的佳节氛围,使社区居民在充分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底蕴中,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与文化的同时,还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图文:张茜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