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旅
分享到 0

六安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霍山县举办

9月23日,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六安市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在霍山县黑石渡镇大林公社举办。六安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县领导李玉武、尹如江、张润之、仰玉晶、张思水、余龙松等出席活动。

庆祝活动在开场舞《欢天喜地庆丰收》中拉开帷幕,原创歌伴舞《霍山欢迎你》、原创音乐快板《霍山是个好地方》充分展示了霍山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歌伴舞《不忘初心》表达了老区人民永跟党走的坚定信念,舞蹈《在希望的田野上》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活动现场评选出了皖西农产品之最,并对产业发展带头人暨优秀新型职业农民进行了表彰。

丰收节现场还设置了县区名优农产品展区和抖音网红直播销售、农民学手机等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齐发力,促进产销对接,体验丰收的喜悦,全面展示全市农民朋友的丰收成果和小康生活,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市政府副秘书长钱大兴致辞

开幕式上表彰了六安市农产品之最、六安市优秀农村产业发展带头人暨优秀新型职业农民。

与会领导现场观摩了各县区名优农产品及特色美食展台。

上午7:16分,随着一声枪响,来自我县130名跑步爱好者参加庆丰收、感党恩2021年“美丽乡村健康行”活动。

现场展台前,丰收后的农民们拿出了今年最好的收成和最幸福的笑脸,为丰收节里带来了醉人的欢乐。网络主播正在向网友们介绍农产品。(图文来源于安徽霍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