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宿州市25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角逐绿茵赛场

10月7日,为期5天的2021年宿州市青少年足球锦标赛暨校园足球联赛(初中组)在砀山县落幕,全市252名少年足球运动员竞技绿茵赛场,上演青春和活力的激情碰撞、团队和竞技的优化组合、体能和智慧的完美结合。

据了解,竞赛设置男女两个组别,参赛运动员为2005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出生的在籍、在读学生。比赛参照国际足联最新审定的《足球竞赛规则》,参照执行《宿州市青少年比赛赛风赛纪处罚规定》,11人制,使用5号球,采取单循环制,比赛时间为70分钟,上、下半场各35分钟,中场休息不超过15分钟。

经过30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埇桥区、砀山五中、泗县中学获得男子组前三名,泗县三中、埇桥区、砀山五中获得女子组前三名,组委会为其颁发了奖杯,对所有参加比赛的运动员颁发成绩证书;同时,评选出体育道德风尚队、体育道德风尚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以及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守门员、优秀教练员等。

本次比赛是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组织实施的,赛前全体人员进行核酸检测,赛区制定了严格的防疫要求,明确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及处理流程,确保整个赛事安全有序稳妥地进行。(图文来源;宿州市教体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