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阜阳市烟草公司物流中心扎实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安徽阜阳市烟草公司物流中心认真做好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通过多种形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学出效果,干出实绩”,有效激活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生动力。

聚焦“学深、悟透、做实”丰富学习形式。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党史教育学习计划,对政治理论和党史知识的学习安排进一步细化。同时,充分发挥“三会一课”和网络资源的作用,通过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常态化,为党员打造随时随地学党史的平台。

依托红色资源拓宽“新载体”。注重运用红色资源这一生动“教材”,以“学百年党史、观红色电影”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硝烟战火虽已灭,革命历史不能忘,红色影片的观看,让广大党员更直观的感悟到党的发展历程,在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获得启迪,受到精神的洗礼。

发挥党员作用尝试“新形式”。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向基层延伸,组织党员以我是党史“宣传员”的身份,进一线讲党史故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基层,让党员从党史的倾听者转化为传播者,实现从“要我学”到“我要学”再到“我要讲”的转变。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及时制定方案,编制“问题清单”积极推进各项问题的解决。

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工作摆进去、责任摆进去,真心实意联系群众,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努力破解物流高质量发展的难点堵点和群众关注的热点焦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的扎实开展,不断激活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内生动力,让党史学习教育在企业基层党组织不断深下去,活起来。(文:李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