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医保政策进万家、政府关爱你我他”重阳节系列活动在盛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

秋风渐凉菊渐盛,满城浮香到重阳。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丰富多彩的敬老爱老活动,进一步加强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宣传力度,提高参保缴费率,10月14日下午,由安庆市医疗保障局、经开区人社局、菱北办事处、盛塘社区等单位联合在盛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门前开展“医保政策进万家、政府关爱你我他”重阳节系列活动主题民生政策宣传活动,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钱大兴、经开区人社局高级主管王淑云到场参与活动,现场吸引了百位老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政策宣传台、向过往群众讲解医疗保险缴纳、参保、变更等政策答疑。设置了“投沙包、赢鸡蛋”趣味活动专区,丰富社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营造“运动,健康,快乐”的和谐社区氛围,增进老年人之间更好地交流与了解,增强老人们的身心健康。活动还分别为现场老年人免费提供测量血压、理发、健康保健、养老服务咨询等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宣传了民生政策宣传、使居民了解政策方针,提高了大家对城镇医疗保险了解,提高了参保缴费率;趣味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保健意识。社区党委将坚持党建引领、不断立足于居民的需求,努力提升服务群众水平,为辖区百姓提供贴心暖心的服务,为老年人送温暖,不断增强老年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全力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图/文:杨建、朱张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