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工地围挡要达标 公益画面不可少

连日来,合肥市蜀山区城管执法大队组织队员对辖区内工地围挡开展公益画面排查行动,保障公益画面全面达标,进一步维护在建工地的围挡设置。

排查的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公益画面的版式是否统一,二是公益宣传的落款是否规范,三是公益画面上是否有破损或乱张贴等情况。

执法队员随身携带胶带、铆钉等工具,深入辖区黄山路科大技术中心、动力三村等工地现场,及时修复轻微破损围挡及围挡广告、及时清理围挡乱张贴。截至10月18日,执法人员已完成全区工地围挡画面排查任务,共计修复破损画面13处,要求整改5起。

“根据《合肥市户外广告和招牌设置管理办法》,在建工地围挡上的公益宣传画面占比要达到30%以上,个别施工单位不了解这一规定,将工地围挡大部分都设置成了商业广告,导致公益画面占比不足。对此我们将加大宣传力度,要求施工单位按照要求设置工地围挡。”蜀山区城管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步,蜀山区城管执法大队将进一步加强辖区在建工地围挡公益画面的维护管理工作,定期更新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画面,在保证公益广告画面比例达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公益画面的整体效果。(翁蕾、张前程)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