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兴业银行开展员工行为十三条禁令合规培训

在九九重阳之际,根据“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计划,兴业银行芜湖分行进行了一期特别的重阳关爱活动——合规大讲堂,由分行王健副行长结合自身银行业从业感悟,对兴总行修订的新版员工行为十三条禁令进行重点解读,在全行塑造“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的合规文化。

近年来,金融监管体系不断健全,对银行员工行为管理要求日益规范和严格,9月初兴业银行总行结合近年银行业员工风险事件新型违规特征,修订了员工行为十三条禁令,坚持底线思维,厉行法治。王行长从发生在身边的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禁令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分享,同时总结了员工易出错的异常行为清单,通报了2020年以来涉及员工违规的监管处罚信息,提示分行员工要提高合规意识,长存“敬畏意识、底线意识、授权意识和保护意识”,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兴业银行芜湖分行供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