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望江鸦滩派出所积极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宣传活动

近日,安徽省望江县公安局鸦滩派出所结合“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积极开展“拒绝跨境赌博”和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宣传活动。

该所民警在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中,全所民警辅警下沉社区农村,与网格长、联防长一起挨家挨户,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案例讲解与、案法结合的方式向片区群众讲解“跨境赌博”及“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主要特点、常见种类和危害后果等预防常识,并充分揭露犯罪分子采取种种不法手段引诱群众参赌、诈骗,最终导致血本无归的深刻教训。在引导群众知法守法、防赌拒赌的同时,民警还鼓励广大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相关违法犯罪行为。 

该项活动开展以来,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开展座谈培训12次,受教育群众数千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防范“跨境赌博”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提升了群众自觉抵制“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的自觉性,营造了警民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图/文:张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