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十七冶投资管理分公司开展“清风润家 涵养清朗”廉洁家风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和领导干部的家风建设,10月中旬,十七冶投资管理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开展“清风润家 涵养清朗”廉洁家风系列活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党史党恩,弘扬家国情怀,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助推好的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努力营造反腐倡廉的良好家庭氛围和风清气正的从业氛围。

机关党支部向全体党员发放了《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党员干部家庭成员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精神,建设积极、乐观、向上的廉政家庭文化,共同营造一个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让家庭成为远离腐败的洁净港湾。

党支部还向机关全体管理人员赠送了《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百年纪实》、《清风传家》两本廉政读物,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家教家风,严格管好、管住家属子女,自觉摆正党性与亲情、家风与党风的关系,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切实掌好权、用好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