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安徽省烟草公司阜阳市公司在全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项目发表赛中斩获佳绩

近日,在2021年度全国质量创新与质量改进项目交流发表赛中,安徽省烟草公司阜阳市公司选报的精益六西格玛项目《优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流程》和《优化卷烟营销服务模式》取得优异成绩。

《优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流程》运用“三清单一办法”切实提高了员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通过简道云小程序建立员工隐患随手拍机制,在提升岗位自查率的同时也大大提升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的工作效率,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安全稳定的发展基础。《优化卷烟营销服务模式》通过积极打造四维一体的客户服务新模式,切实提高了客户服务满意度。两个项目经过前期资料审查、项目初评和现场发表、交流答辩等环节,以灵活多样的现场发表形式、缜密严谨的过程数据统计、扎实准确的技术工具运用、突出显著的实施效果效益,充分展现了过硬的专业技术、良好的改进意识和饱满的创新热情,赢得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通过向行业和全省、全国推荐创新成果参评的双通道创新模式,为创新小组成员提供了水平更高的成果展示平台和学习交流平台,也向系统内外充分彰显了创新活动的生机活力。

下一步,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课题抓手、机制保障、应用为本”的创新总体思路,认真谋划重点领域项目攻关方向,进一步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引导广大员工关注创新、崇尚创新,推动全市系统凝聚创新共识、营造创新氛围,打造全市系统高质量发展的创新驱动引擎。(文:闫锋、孟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