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怀宁腊树镇纪委:开展“廉政党课” 营造换届清风

为进一步加强村级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0月15日,怀宁县腊树镇开展村级换届专题廉政党课。镇党委书记为全体镇村干部讲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县纪委监委督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在廉政党课上,学习了近年来查处的村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发挥典型案例警示震慑作用,为全体干部敲响廉洁警钟。镇党委书记就村两委成员违纪违法案件的特点、成因以及危害做了分析,并从正反两个方面详细讲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清正廉洁,并要求全体干部保持警醒头脑,对工作负责,对人民负责,对自己负责,坚持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深入推进我镇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的落实。

县纪委监委督导组同志表示严肃换届纪律是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的重要保证,是良好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的具体体现,要求全镇上下严格落实县委关于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村级换届工作,确保换届风气清明清正清新。(文:杨建、刘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