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一党支部开展廉洁教育专题活动

2021年10月19日下午,兴业银行芜湖分行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凌云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一场“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为主题的廉洁教育活动。


下午3点,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起参观了芜湖市反腐倡廉教育馆。通过参观,了解了中国廉洁文化的历史和传承,了解了全球视野下的反腐败斗争,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反腐败历程,重点学习了十八大以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面从严及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判断、新理念、新要求、新举措和新经验。

通过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活动,让大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再次强化了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增强反腐自觉性。一支部各位党员一致表示,会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历史进程,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图文来源于兴业银行芜湖分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