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滁州市图书馆开展“九九重阳 悦读暖心”阅读走进敬老院活动

为扎实推进“江淮读书月”系列活动,关注老年特殊群体阅读需求,2021年10月14日,安徽省滁州市图书馆组织文化志愿者走进滁州市敬老院,开展“九九重阳悦读暖心”阅读走进敬老院活动,为院内的老人提供文化支持。

14日上午,市图书馆的文化志愿者及安徽技师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一行冒着微微细雨,为老人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400册优质书刊,内容涵盖历史文化、健康养生等老年人感兴趣的主题;发放书刊的同时,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攀谈,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和对文化方面的需求,陪伴老人共同阅读,并送上重阳节的祝福。老人家们非常高兴地与志愿者们交谈,并对市图书馆的关心表示感谢。

本次阅读走进敬老院活动,旨在丰富老年读者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年读者在敬老院中也能享受阅读的乐趣,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助老、爱老社会的良好氛围。(图/文:吕思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