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铜陵市陈瑶湖派出所积极开展“净网2021”专项行动暨反网络赌博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坚决杜绝网络赌博案件的发生,切实加强防范个人隐私泄露、网络诈骗等安全意识,不给一些违法分子以可乘之机,维护好网络安全秩序。2021年10月28日上午,铜陵市公安局陈瑶湖派出所以入户走访为契机,积极开展“净网2021”专项行动暨反网络赌博宣传活动。

每到一户,民警现场讲解网络赌博、网络传播淫秽物品等犯罪的多样性、隐蔽性和现实危害性。普及文明安全用网常识,详细讲解了高发的“网络刷单”类诈骗犯罪的常用手段和伎俩,传授防电诈的方法和技巧,提高了群众的识骗能力和防骗意识,同时积极宣传下载国家反电诈APP。

下一步,陈瑶湖派出所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反网络赌博宣传,有效遏止住网络赌博案件高发的势头,增强群众在网络活动中的观察力和辨别力,拒绝不良信息干扰,共同构建文明、安全、绿色的网络环境。 (图文:程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