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分享到 0

北京师范大学安徽校友会举行换届大会

10月23日,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清华附中合肥学校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领导、兄弟校友会嘉宾以及安徽各地校友代表共15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北京大学安徽校友会名誉会长秦德文到会祝贺。北京师范大学原副校长、北京师范大学校友总会副会长陈光巨代表母校看望校友并致辞祝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北师大校友总会代表以及省民政厅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在代表大会上,全体代表审议通过了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四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章程(草案)》修改情况说明、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选举办法、第五届理事会理事建议人选名单说明,选举产生了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

随后,安徽省北京师范大学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张纯和当选为会长。31人为常务理事。理事会会议审议通过执行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佩刚代表主管单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校友会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校友会的组织定位、功能发挥和队伍建设等提出了建议和殷切希望。

新当选的校友会会长张纯和作表态发言。他说,做好校友会工作,要坚决做到政治上有高度,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注重在维护“核心”、服务“中心”、凝聚“人心”上提高认识、把握方向、站稳立场。要努力做到业务上有深度,校友在各自领域的最大特点也是最大优势,寻求与社会需要的结合点、打造新载体,有所作为、尽力而为,用实实在在的业绩,不断夯实校友会的工作基础。(文图:王一斌、王长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