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分享到 0

滁州市举办首届沙滩手球比赛

近日,滁州市教体局在滁州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举办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活动暨滁州市首届沙滩手球比赛。全市共有12支代表队共14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参赛。

沙滩手球运动凸显了比赛中激烈的对抗、迅捷的走位和连续不断的进攻,展现了“高速度、高对抗、高智商”的竞技体育魅力。经过初赛和决赛的激烈比拼,明光市紫阳中学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定远县第一初级中学获得男子组第二名,全椒县襄河中学获得男子组第三名;明光市潘村中学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南谯区第六中学获得女子组第二名,定远县第一初级中学获得女子组第三名。

据了解,手球运动是滁州市全力打造的品牌项目,滁州手球队蝉联全省手球锦标赛22次年度冠军,东京奥运会亚洲区女子手球资格赛、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手球项目男子乙组赛等国际、国内重大赛事曾在滁成功举办,尤其是国家少年女子手球队落户滁州,进一步擦亮了“东方手球之都”品牌。

相关新闻